当前位置:首页 >

    金江战鼓号角响,铁骑旌旗齐出征 丨永善普法强基宣讲队整装出发

  发布于:2023-03-07    浏览:2217

    3月5日,永善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暨善治乡村行动出征仪式在县城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韬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大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白友万等县领导出席出征仪式。

     

     

     

     

     

     

     

     

     

     

     

     

     

    陈韬在讲话中指出,要以“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促进“善治乡村”,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弘扬志愿精神统一起来,转化为推动“善治乡村”行动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聚焦普法强基补短板,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要组建普法专业志愿服务队,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问题、重点对象,讲好“法治小故事”,培养乡村“法律明白人”,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敬畏法律、尊重生命的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普法宣讲员代表彭畅说到:在“善治乡村”行动出征之际,我代表全体普法宣讲员郑重承诺:我们将服从组织安排,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中,大力开展“会会讲法治故事、村村有法治氛围”,用自己的力量为法治永善、善美永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陈韬、王擎分别为“善治乡村”志愿服务队、普法强基宣讲队授旗。

    通过此次出征仪式,全县297个志愿服务队46572名志愿者加入到普法强基工作队之中,为基层普法工作注入不竭动力,为全县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