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筑温暖心灵家园  助戒毒事业发展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妇女儿童之家”挂牌成立

作者:余燕  发布于:2023-03-02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1557

    2023年3月1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妇女儿童之家”正式挂牌成立。市妇联副主席成丽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妇女儿童之家”进行了揭牌。

    揭牌当天成丽副主席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宣讲,并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获得2022年度“最美女职工”的人员进行颁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妇委会代表余燕以“维护妇女权益,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了普法宣讲。

    在普法宣讲活动中,四级警长余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从妇女六大权益、妇女权益受损如何处理、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新变化三个方面,结合生活中经常发生、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交流。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天的法律讲堂上学到很多法律知识,增强了自身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成了集慧心书屋、妇女儿童活动室、心理咨询室为一体的“妇女儿童之家”,为大家提供贴心、暖心服务成为党开展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其目的是为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不断提升女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切实解决好妇女工作和生活兼顾的问题,更好的服务戒毒事业发展大局。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妇委会将以“妇女儿童之家”为载体,认真履行起自身的使命,持续开展好戒毒业务培训、维权法律讲座、心理咨询、读书会、图书借阅、假期儿童托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把“妇女儿童之家”打造成为叫得响、做得实、效果好的“心灵家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