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理论、触思想、提精神,聚精会神干好戒毒事业——市戒毒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暨2023年第一期大讲堂活动

作者:张龙  发布于:2023-02-27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1555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4日,市戒毒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徐继梅为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市戒毒所政治处主任熊梅主持。

    讲座中,徐继梅副教授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新征程”为主题,详细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并着重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及其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创新理论、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讲座内容全面翔实、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实现理论学习与精神补钙“双达标”,确保场所持续实现“六无”目标,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立足职责任务抓落实,推动新时代昭通所戒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民警职工、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大力气,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专业素养、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戒毒工作,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努力开创昭通所戒毒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