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弘扬见义勇为,传递"正能量"

作者:马 颖  发布于:2017-04-26  来源:鲁甸县政法委  浏览:3941

     

    报送单位:鲁甸县政法委          报送人:董平彪
    报送栏目:鲁甸                  审核人:马林用
    首发或转载:首发                  者:  
    标题:弘扬见义勇为,传递"正能量"
         近日,县委政法委组织慰问鲁甸县历年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慰问活动以召开座谈会方式在鲁甸县信访局视频会议室进行。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及其家属在座谈会上以真挚、朴实的话语明确自己弘扬正气、践行美德的坚定立场:“传递正能量,我们永远在路上”“所做之事微不足道,但却可以减少一个家庭的创伤”他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继承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将社会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县委政法委各位领导代表县政府、县委政法委、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及亲切的问候。并倡导大家,如果身边有见义勇为的事迹,可以报给县委政法委,发挥见义勇为精神的感召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见义勇为行列中来,争当平安建设志愿者,为建设平安鲁甸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见义勇为的行为,实际上就是一个“文明”的细节打造出一个“平安”的环境,正是我们“四城同创”所应表现出来的作风,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仅仅依靠政法部门的力量是不够的,必须动员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建设平安和谐鲁甸汇集强大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