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市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钱 江   发布于:2023-02-03  来源:昭通新闻网  浏览:17128

    2月2日,全市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罗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平安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但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还需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奋斗的姿态,一开年就严抓、一开始就从实、一开局就抓紧,坚决有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巩固成效、努力争先进位,绝不能出现反弹回潮的现象。

    会议强调,开局决定走向、起跑影响全程。从现在起,各级各相关部门就要吹响今年平安法治建设的集结号、冲锋号,以天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切实为全市深入实施“六大战略”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大系统整治力度,全力打好基层专项普法攻坚战,深入推进命案防控三年攻坚战,持续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创新开展基层社会治理攻坚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抓实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必须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升作风效能、跟踪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昭阳、镇雄、威信、盐津4个县(区)的相关责任人分别作了发言。

    鲁军主持会议,孔维志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