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彝良县召开2023年度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座谈会

作者:韩义富  发布于:2023-01-29    浏览:5589

    128日,彝良县召开2023年度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彝良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华永才主持,政法综治维稳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综治维稳各成员单位分别就2022年度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政法综治维稳相关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分析了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并讨论研究了2023年相关工作措施。

    华永才要求,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各成员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拿出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从命案防控、重点行业等八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不断提高驾驭社会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抓好抓实抓细2023年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彝良、法治彝良不懈努力,为彝良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