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2-12-20    浏览:3696

     

    为统筹谋划好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12月19日,昭通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就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政治部新闻中心对《昭通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讲解,并从素材来源、人员选择、时间安排、宣传任务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昭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芹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芹强调:新闻宣传是展示检察业务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弘扬法治文化的重要渠道,要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同时,王晓芹对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大宣传”意识,新闻宣传工作要有计划、有框架,不断正规化,努力提升检察舆论的传播力、影响力。二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互相支持,新闻中心并不产生“新闻”,需要各业务部门提供新鲜的“血液”、素材,要做到新闻宣传与检察业务双促进、共提升。三是要求新闻宣传人员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要善于捕捉新闻,通过对典型案例、检察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等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新时代昭通检察工作发展成就。四是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昭通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完成新闻宣传工作任务,用具体行动落实“方案”要求。

     

    昭通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邹敏主持会议

     

    会议由该院政治部副主任邹敏主持,各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内勤和政治部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