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开展形式多样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2-10-27    浏览:3945

    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是禁毒工作的重要防线,为培养全县在校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乐趣和加深识毒、防毒的意识。2022年10月以来,昭通市绥江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县禁毒办和县教体局积极组织各学校参与禁毒知识竞赛,学校日常开展禁毒班会、画禁毒黑板报等活动,禁毒办、公安局、教体局联合制定了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的禁毒卡通书签共33000套下发到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28000套,全县27900余名师生人手一套。书签上印有通俗易懂的各类禁毒知识,受到了全县师生的好评。

    同学们领到禁毒书签认真阅读

    学生正在参加禁毒知识竞赛

    通过知识竞赛和各类形式多样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学校师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