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破案神速业务精 失而复得暖人心

  发布于:2022-10-11    浏览:6380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

    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

    是群众对民警的鼓励,

    更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体现。

           近日,盐津县公安局中和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业务精、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派出所出现了一幕暖心的场面。

    锦旗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

           2022年9月14日11时许,中和派出所接到解某某报案称,其在中和镇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后,忘记将银行卡取出,后发现其卡及卡内金额被盗8500元,请求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系9月14日9时许,解某某到中和镇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自动取款机取走现金后忘记将银行卡取出,被随后前来办事的左某某、郦某某分别取走现金1000元和7500元。民警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在郦某某家中查获现金7500元及银行卡,左某某也主动交出取走的1000元现金。

           当民警把追回来的8500元钱和银行卡如数的交到解某某手里时,解某某及家属感激不尽,情不自禁地说道:感谢派出所的警察同志们,尽职尽责帮我们找回被盗的钱财,“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为真诚的感谢派出所的警察同志们,解某某制作了锦旗送到派出所,出现了文中开头暖心的场面。

           一直以来,中和派出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云南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落实落细,坚守人民至上情怀,锤炼为民服务本事,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