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委政法委开展“弘扬烈士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烈士纪念日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燕  发布于:2022-10-01    浏览:640

    9月30日,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刻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烈士精神,绥江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县扫黑办、县挂村办党员干部职工在烈士陵园开展“弘扬烈士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烈士纪念日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翠柏青松伴英烈,丰碑矗立颂英魂。干部职工贺宽云、李燕、黄雪华分别讲述《董存瑞》、《刘胡兰》、《邱少云》红色小故事,重温了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后人谋取幸福的英勇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排队向革命先烈依次敬献鲜花,怀着深深的敬意鞠躬祭奠,向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缅怀、敬意……

    英雄因崇高而不朽,精神因传承而闪耀。通过祭奠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先烈遗志,继承和弘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着力为绥江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