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以满满的信心、决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吴君桥 戈立雄  发布于:2022-09-30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2361

    929,在全省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结束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随即主持召开全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专题调度暨20229月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精神,以满满的信心、决心赢得党和人民的放心、安心、舒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鲁军等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省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通报了9月份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绷紧弦、瞪大眼看好门、管住人、理好事,密调度、广联动、齐发力,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信访维稳和命案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信访治理、命案防控作为维护稳定和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扫黑除恶常态化为牵引,严厉打击整治黄赌毒、盗抢骗、电信诈骗、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要抓好命案防范化解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巡逻、社会面巡逻防控、基层乡镇村(组)巡逻防控机制,提高街面见警率,有效预防和震慑违法犯罪活动。要全面开展家庭安全风险排查评估,不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落实到村组、社区、家庭,积小安为大安,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