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于:2022-09-22    浏览:6522

    9月22日,绥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冯静主持,院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等内容;会议还详细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2022年度第33次党组(扩大)会会议纪要》等内容。

    冯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双提升,通过理论学习保证工作的方向不偏不倚,提高业务能力,确保打好各项工作基础。二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切实提升审执质效。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聚焦主责主业,把争排头和打基础相统一,从重点数据出发,努力提升审执工作质效,确保如期完成“落实巩固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提高使命感,切实做好中心工作。要立足自身职能,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巩固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昭通政法干警挂千村、“无诉村(社区)创建”等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神经,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责任、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各项防控任务落实,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