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警方抓获一名涉网络诈骗在逃人员

  发布于:2022-09-06    浏览:6016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绥江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全力投入、重拳出击,迅速掀起“百日行动”强大攻势,强化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持续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近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网络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绥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梳理网上在逃人员线索时,发现因涉嫌网络诈骗被四川省古蔺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申某在绥江县出现。刑侦大队联合网安大队对该线索进行深度分析,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申某在绥江县板栗镇双河村一工地藏匿。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抓捕,经过一夜蹲点守候,于第二天早上成功将刚到工地的申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已被依法移交四川省古蔺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