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坚持问题导向 动真碰硬做实干部下沉一线走访排查工作

  发布于:2022-08-29    浏览:30119

           盐津县司法局认真践行“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要求, 自县委下达党员干部下沉开展大走访大排查的紧急通知开始,立即安排部署行动,先后于周六和周日两天集中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到挂钩联系的落雁乡共和村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工作。

           入户走访排查以业务培训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所有挂联干部统一时间到村委会集中进行业务培训后进行入户走访排查。业务培训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对挂联干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并对相关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和质量提出了要求。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在业务培训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干部作风大提升为契机,做到不埋怨、不抱怨、不折腾,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的开展好入户走访排查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入户走访排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走实群众路线,真正与群众打成一片,走进群众、贴近群众、融入群众;二是要宣传好党的惠民政策,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扎实做好家居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提高乡风文明;四是要以铁的纪律为入户走访排查工作保驾护航,如因干部个人走访排查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其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近日,县司法局累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入户走访排查53人次,实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入户走访排查全覆盖,部分干部职工连续两天深入一线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作,进一步做实了劳动力报备和低收入人群、三类对象、易迁对象的一对一帮扶工作,为迎接后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步,县司法局将按照县委的安排和部署,持续做实入户走访排查工作,把工作再做深做细,确保后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