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发布于:2022-08-29    浏览:6282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盐津县公安局大力开展缉枪治爆宣传和涉枪涉爆案件线索深挖,持续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近日,盐井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盐井镇花苞村的黄某某有非法持有枪支嫌疑。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情况进行调查核实。8月19日,盐井派出所民警赶赴黄某某家中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查获疑似射钉枪1支,射钉弹1发,黄某某对非法持有枪支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下步,盐津警方将始终保持对枪爆违法犯罪的严打严治,健全完善防范打击工作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百日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