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察执法权威不容挑衅 杨某某袭警被依法逮捕

  发布于:2022-08-29    浏览:6348

    法律尊严不容挑战

    民警执法权威不容亵渎

    每一个公民都应尊法、学法、守法,

    面对民警执法时要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

    切勿以身试法。

    对于任何辱警、袭警的违法犯罪行为

    警方将坚决依法予以打击

           近日,盐津县公安局豆沙派出所接到豆沙镇看牛屋客栈老板唐某某报警称:“有一对夫妻在我的客栈内大吵大闹,并发生打架,请处理。”接到报警后,豆沙派出所迅速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见杨某某醉酒后与妻子发生争吵并打架,而且用手臂勒住其儿子的脖子,导致其儿子呼吸困难。经现场处置民警多次劝阻警告后,杨某某依旧不松开手臂,民警为解救其儿子,果断对杨某某进行控制,在控制的过程中,杨某某拒不配合,使用拳头暴力袭击民警头部,并用脚多次踢踹出警民警,用嘴撕咬民警腿部,导致民警头部、手臂、腿部等多处受伤。

           目前,该案已移送盐津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杨某某暴力袭击人民警察的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