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仪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2-08-10  来源:绥江  浏览:4492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及时了解辖区企业、个体商户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中的诉求和期盼,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透明高效、互利共赢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810日上午,会仪镇由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社区普法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团,在全镇广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宣讲团通过进小区、走商铺等形式,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对营商环境政策进行耐心解读,大力宣传惠企便民政策,为居民、商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增强居民和商户的学法意识和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与企业商铺的联系沟通,提高了企业和群众对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政策法规的知晓率,获得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优化营商环境好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