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作者:作者:陈欢  发布于:2022-07-01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11914

    为喜迎二十大,2022年7月1日上午,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大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颗“初心”就是我们党动身时的目标和誓言,这个“使命”就是我们党动身时肩负的职责和责任,它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二是感恩党的关心关怀,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党历来就非常关心和关怀人民警察这一群体,我们必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三是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乌蒙戒毒铁军。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党委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的主要责任,分管领导的“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

    会议要求,要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抓实各项基础业务,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紧紧围绕“六无”目标,做好防暴力恐怖事件、防群体性事件、防非正常上访、防重特大交通事故、防网络舆情、防灾减灾等工作,做好“严执法、强管理、清隐患、保安全”专项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