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挂村民警深入群众化解2起纠纷

  发布于:2022-07-01    浏览:1878

        近日,永善县公安局“政法干警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民警深入永兴街道马路村,联合村两委工作人员化解了2起土地边界引发的矛盾纠纷。
        马路村元宝一组、二组村民徐某某与颜某某、李某某与徐某因公路占地赔偿引发矛盾纠纷,后经当地村两委工作人员和驻村工作干部多次调解未果。6月22日,挂该村的县公安局民警吴家华接到反映后,联合社区民警陈军和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实地了解情况,充分倾听双方意见,耐心与当事人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消除了双方隔阂,并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调解协议书。

        “我心中的大‘石头’也总算落地了,非常感谢公安同志的帮助和关心。”事情得到解决后,徐某某笑着说。“政法干警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开展以来,永善县公安局挂村民警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群众面对面法治宣传,摸排潜在风险隐患,切实化解矛盾纠纷,尽心尽力服务群众,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