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仪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2-06-24    浏览:1520

    为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提升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有序开展,6月24日上午,会仪镇组织司法所、派出所、普法志愿者在会仪村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为主题,在会仪村五马石集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积极引导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树立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同时,鼓励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共同营造社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单、宣传册200余份,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为创造平安和谐会仪,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