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仪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2-06-24    浏览:7891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会仪镇组织司法所、派出所、普法志愿者组成禁毒宣传组深入校园、村(社区)开展系列“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青少年防毒、禁毒、拒毒的知识与能力,“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首是会仪镇中学,组织全校近500百名师生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派出所所长结合真实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伪装毒品、常见的毒品误区、远离毒品的技巧等知识,向师生们讲述因交友不慎误入歧途的戒毒人员经历,为全体师生敲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警钟!

    6月24日上午,宣传组一行又深入会仪村,利用赶场日上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宣传单及禁毒宣传环保布袋等,向过往群众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用禁毒案列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的严重后果。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100余份、为群众提供禁毒知识和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达60余人次

    (教群众认识毒品原植物大麻、罂粟)

    通过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直观印象,增强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倡导大家远离毒品,过绿色无毒人生。

    (社区利用LED显示屏播放禁毒标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