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多措并举推进 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

作者:陈 欢  发布于:2022-06-29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5079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聚焦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昭通市干部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双提升”专项行动为载体,高起点精心谋划、高标准纵深推进,将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与疫情防控、所管安全、所区安全、队伍安全和年度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推进戒毒场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场所实现“六无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在督促检查中看围绕“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务实作风、“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工作方法采取调研指导、随机抽查、警务督察等方式,对全体警务人员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对学习笔记定期进行检查,防止学习走空走偏、怠学漏学。6月以来,对第一轮干部队伍大提升工作中的自查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存在问题整改,开展第二轮问题查找,理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

    在交流研讨中评。“勇敢善真”的精神状态进行交流研讨全体民警在交流研讨前结合研讨重点及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为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推动全所各项工作一抓到底、落地见效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基础。

       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互动点评等方式,检查评判学习实不实、深不深,督促全体警务人员查缺补漏,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专门定制了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学习笔记本,将任务清单、学习计划印在学习笔记开头,实现挂图作战,为交流研讨夯实基础。

    在学习培训中听发放了系列学习资料,编订并发放了《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必读篇目汇编》一书。为进一步发挥中层领导干部在戒毒工作实践中的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统筹推动作用,昭通所立足实际创新开展“科级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截止今年6月底共组织开展了5期“科级领导干部”上讲台宣传授课活动。宣讲活动采用讲党课、作报告、举办专题讲座、业务培训会、课题研讨会、观看各类教育片和业务知识片等形式进行,后期还将按需施训,围绕办公室业务、保密工作、执法管理、教育矫治、安全生产、网络安全教育等专题开展系列讲座,全面提升昭通所干警职工政治意识、能力素质、执法水平和为民情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营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