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召开“四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2-06-27    浏览:538

    6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世铃同志主持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加强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命案防控三年攻坚、突出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四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四个专项行动”涉及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昭通市风险排查和综合治理检视座谈会和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场会暨“四个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各专项工作组分别就教育领域矛盾风险、特殊困难群体救助、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服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吸毒人员戒治康复、社区矫正对象帮教等23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开展“四个专项行动”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紧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重大主题,聚焦差距,提高认识,正视我县“四个专项行动”面临的现实问题,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精准务实、管用、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把“四个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强化担当,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工作原则,落实好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最大限度把工作抓实抓好;各专项工作小组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牵头工作责任,按照“排查要细、处置要快、整治要严、工作要实”的工作要求,抓好本领域、本系统、本辖区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处置,推动“四个专项行动”工作取得成效。同时,各镇要统筹抓好做实综治中心规范化实体化运行以及“小小探头”安装工作,全面提升平安建设信息化水平。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