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县水竹乡开展“6.26”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荣星  发布于:2022-06-27    浏览:1762

          “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社会受害”,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加大水竹乡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乡内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反毒的意识和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水竹乡党委政府将“6.26”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纳入了会议议程,并结合乡内实际精密部署,安排水竹乡综治办、司法所和派出所利用赶集天积极开展“6.26”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普法手册及传单等相关禁毒防艾宣传资料,悉心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传统毒品的种类与区别,让群众认识到加强识毒、防毒、拒毒、反毒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动员群众要加强学习《禁毒法》,带动身边的人与毒品斗争到底。

          经统计,本次受教育人群达8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水竹乡广大人民群众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与自我防范意识。

          近期,水竹乡党委政府还积极动员了乡、村两级网格工作人员在全乡43个网格内通过院坝会、进村入户等方式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和持续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