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强戒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 2022年第5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虎蓉、张龙  发布于:2022-06-22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4967

    6月22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5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一级至四级高级警长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印发<郭大进同志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批示抄清>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基层大队负责人结合当前安全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戒毒所各级领导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职尽责,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常执法管理和教育矫治工作中,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

    会议强调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场所稳定。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和“在岗一分钟,安全60秒”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之弦,统筹抓好政治安全、戒治安全、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和队伍安全,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积极构建昭通所“五大安全”格局。

    会议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综合治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国务院、省、市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场所安全重于泰山”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扎实开展“双提升”专项行动、“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严执法 强管理 清隐患 保安全”专项活动等各项活动,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全面实现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