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黄华镇: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作者:肖祥松  发布于:2022-06-20  来源:黄华镇  浏览:8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项重点工作”和抓实“四个专项行动”,2022616日,黄华镇利用群众赶集这个契机,组织应急办、派出所、基层社会治理办、劳保所、计生办、供电所、农村信用社等部门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平安建设氛围,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增强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

    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内容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群众说:“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平安与我们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生活中,我们要用法律保障自己的合法利益,还要有遵法、守法,更要积极参与黄华的平安建设工作”。

    宣传现场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民法典》知识问答宣传单及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问题等方式,讲好民法故事,传播民法知识。

    宣传现场

        在今后工作开展中,黄华镇将继续加大线上线下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根据不同的群体采取法治讲座、集中宣传等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零距离。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