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赴宜宾考察学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

作者:鲁洪彬、彭 龙  发布于:2022-06-17  来源:长安昭通  浏览:1991

    为进一步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水平,6月15日,昭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带队赴宜宾市考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宜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叙州区南岸街道金鱼社区“四化微治”城市社区治理、翠屏区智慧治理集成中心“一云三中心”平安建设、五粮液白酒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进行考察,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情况。

    每到一地,考察组都仔细参观、深入交流。马忠华强调,考察是为了取长补短,要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昭通。

    考察组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巨大,宜宾的很多做法扎实有效、很有创新性。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借鉴宜宾市各地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我市“昭通政法挂千村 乡村振兴法治行”“小小探头连万家 乡村振兴平安行”“四个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大胆探索,全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