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县召开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于:2022-06-16  来源:县委平安办  浏览:1043

          615日,永善县召开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陈杰主持。县四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经济、政治、社会环境,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各类防范措施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韬从认清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严肃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等方面,就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寿义,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擎分别就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社会治安管控、信访维稳、宗教和顺、舆情处置“八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