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警务专家“滇仁杰”助力盐津警方速破流窜盗窃案

  发布于:2022-06-14    浏览:833

           近日, 盐津县公安局盐井派出所通过人工智能警务专家“滇仁杰”助力,快速破获流窜盗窃案。侦查民警辗转四川、重庆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车辆2辆。

           2022年6月3日,盐井派出所接到群众陈某报称:“其放在盐井镇黄葛槽新桥桥头处的一辆价值3800元的电动摩托车被盗,请求调查处理”。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利用人工智能警务专家“滇仁杰”助力,锁定汪某、李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10日办案民警辗转四川、重庆等地将嫌疑人汪某(重庆人)、李某(四川人)、王某(重庆人)抓获,扣押作案车辆。通过审讯,嫌疑人汪某等人交待,分别两次驾驶微型车流窜至盐津境内盗窃2辆电动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盐津警方依法对汪某、李某、王某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之中。

           6月13日,办案民警将追回的被盗车辆发还给受害者,陈某、候某分别制作锦旗对盐津警方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