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打造平安戒毒场所

作者:李燕平  发布于:2022-06-10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11582

    6月10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云南行”“安全生产昭通行”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罗军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所上下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必须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围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月活动,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落实《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试行)》,以“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云南行”和“安全生产昭通行”活动为契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危化品、设备、用电的管理,结合近期省内地震灾害、极端天气频发,开展应急预案演练、防灾减灾等活动。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进科室、进大队、进戒治区、进警察职工辅警家庭“五进”活动,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