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到镇雄威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赵泽周 刘世禄  发布于:2022-06-09    浏览:2486

    6月6日至6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率队到镇雄县、威信县就镇村综治中心建设、家庭安全风险排查、命案防控、特殊人群服务管控、信访维稳、小探头推广安装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在镇雄县,调研组围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与镇雄微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粉丝百万以上的网络大V等群体开展了座谈会,鼓励网络公众人物积极建言献策,并利用自身影响力当好平安昭通代言人。

    在镇雄县、威信县分别召开了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四个专项行动”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座谈会,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领导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及时反馈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忠华指出,今年是政治大考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四个专项行动”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

    马忠华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全面推动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建立公安、司法、法庭、民政等部门整体联动的常态化信息机制,不断提升综治中心智能化水平。要加强各类风险隐患的源头治理,拿出绣花功夫开展好“四个专项行动”,将家庭安全风险评估、重点特殊人群管控、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等工作做细做实。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