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法院召开第二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2-06-07    浏览:8132

    6月6日,绥江法院召开第二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与任务、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执行工作,确保执行质效指标高位运行。

    会上,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法院执行业务培训暨基层法官轮训开班动员会上省高院执行局局长袁学红讲话精神》、云南省高院执行局《关于对大姚、南华法院执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报》、云南省高院执行局《关于2022年1-5月执行案款及“一案一账号”执行案款管理系统使用情况通报》、昭通市中院执行局《关于开展“进一步落实四讲四改要求,巩固深化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活动的工作方案》。

    随后,会议通报了绥江法院1-5月份执行工作情况及详细指标,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结案率低、办案质量不高、人员分工职责不明等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在总结经验找准短板基础上,从以下五个方面抓好各项工作,一是目标再明确;二是信心再坚定;三是任务再细化;四是措施再强化;五是责任再压实。

    绥江法院执行局干警在院党组及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团结奋进,埋头苦干,为民务实,各项执行工作指标长期保持良好成效,目前“3+1”核心指标位居全省第三、全市第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