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到永善昭阳调研督导二十大安保维稳及四个专项行动工作

作者:赵泽周 鲁洪彬  发布于:2022-06-06  来源:昭通市委政法委  浏览:3064

    6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率队深入永善县、昭阳区就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四个专项行动、小小探头连万家、命案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马忠华强调,要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马忠华先后到永善县墨翰乡柏林村调研平安探头安装推广、命案防控工作,到昭阳区永丰镇调研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在永丰镇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破解难题。

    马忠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战线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根本点,以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以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效能为突破点,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了全市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马忠华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扛牢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四个专项行动”,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风险隐患,坚决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坚决防止“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端午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铁的纪律、硬的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