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富市集中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彭龙  发布于:2022-06-06    浏览:943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筑牢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防线,努力打造好“区域学子向往之地”。水富市于6月2日集中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水富市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共分为校园及校园周边市场秩序整治组、噪音污染检查组、社会面防控巡逻组等10个组,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生态环境水富分局、综合执法局、云富街道和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参加。

    图片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有218人参加,出动车辆22辆,共检查33家KTV、网吧等娱乐休闲场所,43家中小餐饮业、副食店和4家手机店,28家卷烟经营店,17家中小旅店,7家建筑施工工地。未发现夜间施工,噪声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未发现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情形,未发现末成年人进文化娱乐场所、网吧等情况。对发现的着装不规范、冰箱内食品原料生熟不分、生活用品与食品混放,疫情常态化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当场督促进行整改,并告诫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措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售酒,劝导引导顾客文明就餐,不大声喧哗。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9起消防隐患和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

           水富市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昭通市委关于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的部署要求,努力做到全市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行业监管长效机制得到健全完善,行业管理能力得到明显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压实,“区域学子向往之地”基石进一步筑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