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下午活动叫上我

作者:文,陈欢;图,王海  发布于:2022-06-01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7460

    走,下午活动叫上我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十万干部走基层、下沉一线办实事”奔赴山间地头,做好防汛救灾准备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期我市将出现持续强降水天气,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为迅速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在组织防汛救灾专题工作部署会之前,以“安全隐患排查”和“隐患整改”工作为载体,组织开展“十万干部走基层、下沉一线办实事”活动。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践行担当、用实事检验成效,用责任担当彰显戒毒机关的为民情怀。

    5月31日下午,昭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罗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单位周界及重点区域进行认真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办公、现场处置。6月1日,相关部门就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及时清理河沟、挖掘泄洪通道,排除险情,严防各类灾害。

    同时,对临近村社农户进行防汛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农户做好防汛准备,同时,自觉担当防汛救灾的宣传员、监督员、共同筑起爱护家园、防汛救灾的防护墙。

    下一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将继续发力,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应急准备,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思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用行动保护好家园,守护好绿水青山。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