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纸短情长,这个“六一”,昭通未检检察官们有话说~

  发布于:2022-05-31    浏览:2486

    纸短情长,这个“六一”,昭通未检检察官们有话说~

    大家可能都看到了

    近期,昭通市检察机关火热

    开展“保护少年的你 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检察官们通过“检察开放日”

    法治进校园等多种形式

    与少年朋友们暖心互动

    为孩子们带去了“法治礼物”

    除此之外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

    昭通未检检察官们

    还为少年朋友们送来了成长寄语

    ......

    给他们送祝福的同时

    还有满满的期盼

    ......

    纸短情长

    一起来看看

     

     

     

    昭通市院何冬梅

    用心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携手落实“两法”

    共护祖国未来

    昭通未检

    “未你”千千万万遍...

     

     

    昭阳区院彭永琪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是五月朝气的花海,是六月炙热的太阳,是前程似锦的明日之星,更是接力民族伟大复兴的国之栋梁,希望你们遵守校规校纪,拒绝校园暴力,远离校园欺凌,昭阳区检察院“小批毡”未检工作团队会像守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守护少年的你。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愿你们以法护航,以法为度,健康成长。

     

     

    鲁甸县院王佳

    青春美好,青春有限,希望孩子们不断修身立德,筑牢道德根基,走出青春色彩。

     

     

    巧家县院言学祝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有最澄澈的眼眸,最纯洁灿烂的笑容,有无尽的好奇心和探索欲,生活充满了温暖的阳光,父母关心你们,师长关怀你们,社会保护你们。但是,生活并不总是和风细雨,一帆风顺,成长的道路洒满阳光也布满荆棘,涉未成年人犯罪时有发生,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是我们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职责,作为一名未检工作者,我们将积极履行职责,为你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镇雄县院常婷

    这个世界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要坚信努力付出,梦想都将绚烂成花!

     

     

    彝良县院刘萍

    亲爱的少年,梁启超先生曾在书中这样写道“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未来属于少年,祖国的未来也需要你们去再造辉煌,因此,请善待自己,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保护好自己,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灵,方能在物质横流的今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威信县院王敏

    愿每位少年朋友目之所及皆善意、心之所向皆美好,在“检察蓝”的守护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盐津县院吴富华

    希望孩子们茁壮成长,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小公民,做修身立德明理的小模范,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小标兵。

     

     

    大关县院王本丽

    亲爱的未来之星们,学会保护自己,学会接受自己,学会提升自己,因为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语录有尽,寄望无限。用法律利剑惩治邪恶,用未检关怀温暖寒冬,大关县检察院未检人,倾情守护少年的你!

     

     

    永善县院郭娜

    亲爱的孩子们,大家好!在第七十二个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但不仅在“六一”。愿每一天你们都能健康、茁壮、快乐的成长,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愿最亲爱的你们,崇法、明辨、厚德,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未来有你,守护有我,我们愿化春泥,呵护幼苗,助力成长。

     

     

    绥江县院雷维

    护航青春,守护未来。少年的你们,始终是我们的牵挂。成长的路上,“检察蓝”与你们同行。希望你们能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在未来的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水富市院张漫

    法治点亮青春,水检护佑成长。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水富市人民检察院立足职能,联合妇联、团委、社区等力量,积极构建未成年人社会防护壁垒,将法治种子根植于“未来力量”心中。愿每一个少年的你,学法知敬畏,懂法正言行,守法树形象,在法治光辉的照耀下,健康茁壮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