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甸县委政法委理论中心组 第十次集中学习

作者:李江涛  发布于:2022-05-26  来源:鲁甸县委政法委综治股  浏览:6640

    2022525上午9,县委政法委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在政法委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春伟主持。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徐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春伟带领大家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重点任务分工方案》《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相关文件精神。

    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徐涛通报了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及带领大家学习了警示教育相关案例。通过学习警示教育相关案例,进一步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充分认识生命的可贵,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严重性。劝戒广大人民群众遇事要冷静沉着,不能意气用事,处理好家人和邻居的和睦关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任务,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查结案件线索、做好成果转化应用,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整顿成果,以教育整顿成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统筹结合,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职能作用,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依法推动社会高效能治理,依法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