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政法委:承诺践诺为企业办实事,全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作者:蔡树志  发布于:2022-05-25  来源:永善县委政法委  浏览:2503

    523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两个大提升”相关要求,永善县委政法委召开规上企业法治营商环境保障工作座谈会,邀请涉及食品、电器、餐饮、服饰、建筑、玩具、酒店、农业、商贸等领域20家企业代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回应,并和各企业就如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谈。与会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对营商环境大提升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工作成效,认为全县营商环境整体较好。

    会议指出,各企业为永善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法治永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政法各单位要根据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全面补齐工作短板,举一反三,以行践诺,着力建设良好的法治环境。政法委要建立健全统筹推进、督促落实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机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各项问题,保障各企业良性运作,优质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安定有序、公平竞争的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克服当前疫情对企业发展的不良影响,以“四个坚持”强化自身发展:一是坚持依法经营、合法经营;二是坚持诚信经营,提升服务质效;三是坚持遵纪守法,提高法治意识;四是坚持创新经营,促进经济增长。要以良好的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企业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