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作者:陈欢  发布于:2022-05-19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3542

    5月18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会上16个部门做了工作汇报,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了存在问题,结合国际国内及昭通周边疫情防控的形势,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是好的,但对上级精神的领悟还有差距,对当前形势研判还不够,对各项措施落实思考还不到位,对自己工作的目标认识还不足。

    会议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3月17日和5月5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常态化做好各项工作,持“人、物、环境同防”“家所同防”网格排查要常态化哨点监测要常态化核酸检测筛查要常态化场所防控要常态化应急准备要常态化。二要切实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防疫本领。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