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县以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为抓手,大力推进平安永善建设

作者:刘国祥、蔡树志  发布于:2022-05-18    浏览:1293

    5月16日,永善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市委干部作风大提升、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合并召开全县2022年度校园安全管理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反诈宣传月启动仪式和反拐工作县级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擎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贵昕和副县长邓麒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

    邓麒麟通报了全县涉校涉生安全事件,指出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邓麒麟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校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要突出重点,抓牢抓实校园安全管理;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各级各部门务必将安全责任落实到部门、到校、到具体责任人,将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唐贵昕强调,反对拐卖人口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鲜明态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细化措施办法抓好工作落实。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反拐工作的严峻形势;二要突出重点,迅速发起打拐犯罪的强大攻势;三要加强领导,扎实推动反拐工作深入开展。

    王擎总结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和市委干部作风大提升、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思想紧起来、行动实起来、责任扛起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反诈和反拐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任何差错。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社会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实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全力抓好校园安全管理、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对拐卖人口各项工作,全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与关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王擎宣布永善县反诈宣传月于5月16日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