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认真组织参加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暨“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昭通”集中宣传推进会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22-05-18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1710

    5月17日,昭通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暨“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昭通”集中宣传推进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小兵作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武红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市政法宣传工作情况。

    镇雄分会场概况

    推进会结束后,曾武红主持开展了全市政法委员政治轮训,省委政法委新闻宣传与信息化处副处长姜光鑫、《法治日报》资深记者石飞、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庄成龙先后举办讲座,开展政法宣传舆论业务培训。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镇雄县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在县委政法委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

    镇雄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公、检、法、司相关负责人及宣传干警、30个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和政治轮训。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进一步明确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方向,提高了新时期政法宣传工作素质。表示将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和实践路径,对标做得好的县市(区),以“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基层社会治理、法治示范村(社区)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的开展为契机,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沟通协调,抓深抓实法治宣传阵地建设,精细化地做好“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昭通”等工作,奋力推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