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巧家县人民检察院:凝聚多方力量,守护公共利益

作者:尹富凤  发布于:2022-05-17  来源:巧家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1330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有序推广“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使用,5月13日,我院召开“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聘任仪式暨培训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传宝作讲话并向20名志愿者颁发聘书。

    此次聘任的20名志愿者分别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涉及环境资源、食品药品、教育等行业。会上组织观看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宣传片及检察云平台的使用和操作视频,我院工作人员指导志愿者注册、登录检察云平台APP,为方便联系工作建立了志愿者微信群工作。

    志愿者参与,将会更好的为公益诉讼提供案源支持和专业帮助,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利益,扩大线索来源、信息研判,形成公益保护合力,营造全民广泛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程序、工作成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公益无小事,作为公益保护志愿者,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营造共同参与公益保护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