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到龙山寨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于:2022-04-18    浏览:6354

    4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罗军带领所创文办、所属四个党支部书记到龙山寨社区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罗军一行实地检查了龙山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山寨小学以及我所创文创卫责任区域,仔细对照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对存在问题逐项进行研究部署。

    罗军指出,从今年开始,我所创文网格由太平社区调整到龙山寨社区,所创文办以及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测评体系,逐项查缺补漏,特别要加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文明劝导等综合整治,注重市民素质的提升,切实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牢记创文初心,以为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与群众关系密切的民生问题,让创文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常态长效为目标,全面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群众发挥城市“主人翁”精神,形成文明共创的良好社会氛围。

    对社区提出的帮助解决的问题,如部分道路硬化、排污管网维修等问题,罗军也一一向社区作了解答,并现场安排所创文办将社区反映的问题逐项登记造册,实行清单化管理,专题向市区相关部门报告,力争尽快帮助解决。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