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两个专项行动”

作者:老熊  发布于:2022-01-26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2276

    近日,镇雄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县委“两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政法委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

    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殷国煜出席会议并传达县委两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两个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了开展两个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时间和步骤、坚持的原则和预期目标。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大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的重大任务,是树立和展示镇雄良好形象,打造滇东北副中心城市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政法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继续和保证。全体政法干部职工要躬身力行,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两大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取得预期成效。

    镇雄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庚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会议强调,全体政法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主要领导提出的“树新风、去病灶、提质效目标,敢于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猛药去疴、铁腕整治”的要求狠抓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细化方案、知行合一,以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为契机,统筹兼顾,抓实信访维稳、常态化扫黑除恶、命案防控、政法干部挂千村等工作,强化家庭安全风险和社会风险评估动态管控意识,抓细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坚持新时期“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有效解决社会治理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打赢20大安保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助推平安镇雄、法治镇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场一隅

    据悉,为使两个专项行动在政法委机关迅速开展并向纵深推进,取得成效,镇雄县委政法委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两个专项行动”领导组,指导、督促机关“两个专项行动”,并专门设立“两个专项行动”办公室,制定详实方案细化两个专项行动的时间、阶段和步骤,任务和目标。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强调。

    会场一隅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