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肖顺兴、张洪坤慰问驻镇武警官兵和人武民兵

作者:罗伟 王毅  发布于:2022-01-26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4998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镇雄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肖顺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坤带领县四家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驻镇武警官兵、人武民兵,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镇雄县委副书记魏永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恒辉,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殷国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常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良纯,副县长张永朝、罗昌武参加慰问。

    慰问中,肖顺兴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官兵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大家为镇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武警官兵、人武民兵是社会稳定的坚强基石,肖顺兴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镇雄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苦练“内功”,练就一身真本领,为镇雄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以扎实的工作履行好军人应尽的职责,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