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学赶超 凝心聚力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年度述职会议

作者:刘德红  发布于:2022-01-19  来源:昭通市政法融媒体中心  浏览:3527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1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年度述职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总结提炼2021年工作,深入谋划2022年工作,开展全面述职。

    马忠华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2021年在突出政治领航、从严治党、工作担当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马忠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法挂千村成效明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创文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逐步优化,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迈上新台阶。

     

     

    马忠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要凝心聚力讲团结。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凝心聚力,真正做到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帮助、思想上互相沟通、情感上互相关心、养成上互相提醒,使大家在互帮互助中提升素质,在互敬互谅中增进感情,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要强化作风讲担当。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找准坐标、找准方向、找准定位履行好职能职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功夫和劲头下到抓落实上来,做到知行合一、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