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于:2021-11-26    浏览:2292

           11月26日上午,中共盐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讨论审议全县“八五”普法相关工作。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银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共云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中共昭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第五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县司法局局长段春涛同志就《盐津县委宣传部 盐津县司法局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作了起草说明,各成员单位纷纷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请县委政府常务会议和县委常委会进行研究审议。

           赵银刚指出,2021年是“八五”普法启动实施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守法普法工作实践,贯穿“八五”普法全过程。要服务工作大局,努力用守法普法工作成效助力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要构筑责任体系,奋力用“大普法”工作模式夯实法治建设根基,切实履行好守法普法的职责,不断开创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