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县政法部门挂村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于:2021-11-25    浏览:2639

         11月23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太永、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伍鸿鸣、县人民法院干警熊世琴到庙坝镇民政村召开“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矛盾纠纷研判会,收集民政村的社情民意。

          11月23日,县人民法院刘寿银、罗冬毅到庙坝石笋村召开“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矛盾纠纷排查研判会,收集石笋村的社情民意,分析矛盾纠纷产生的缘由,寻求化解矛盾纠纷的方法。

          11月23日,挂钩普洱镇串丝村的挂联干部到串丝村通过院坝会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同步宣传防电信诈骗和禁毒防艾相关知识。

          11月23日,挂钩普洱镇椅子村的挂联干部到椅子村召开院坝会,在院坝会上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呼吁群众在接到12340来电时耐心接听,如实回答问题,并且同步宣传了防电信诈骗和禁毒防艾相关知识。

          11月24日,县司法局挂联干警到中和镇大浩村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醒群众防电信诈骗。

          ●2021年11月24日,县司法局挂联干警到落雁乡及第社区开展法治宣讲活动,为群众普及日常生活涉及的法律常识,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防止电信诈骗,要提高法律意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面对权利受到侵害时,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11月2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明到盐井镇水田村、花田社区召开“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法治宣讲活动,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同时对2021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宣传,呼吁群众在接到12340电话时耐心接听,真实的进行回答。

          11月25日,县人民法院彭燕、周永华、杨怀燕到大坝村猴子社对张地勇与宋远松的土地纠纷进行调解,成功化解该纠纷。

          11月25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太永、县人民法院法官廖春梦到庙坝镇黄草社区召开矛盾纠纷排查研判会,收集社情民意,对矛盾纠纷进行研判。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