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健康之帆 筑事业之基

作者:周鹏  发布于:2021-11-22  来源:鲁甸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1777

    为落实“以优待检”政策,体现人文关怀,切实保护在职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10月26日至27日,鲁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书记员和离退休人员共65人,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包含B超、心电图、CT、胸透等40余个项目。

    近年来,在办案任务日益繁重,办案力量不足的情况下,该院干警仍然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

    为保障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该院党组从时间安排、交通出行、体检项目、体检程序及注意事项方面等方面做出详细要求和部署,确保每位职工及离退休人员都能得到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

        体检期间,陈鸣梅检察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亲切叮嘱干警们通过体检,全面了解、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以健康的身体、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检察事业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