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镇雄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30余万元!

作者:镇法  发布于:2021-11-19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4908

    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愁难盼”的问题,按照上级法院统一安排部署,11月18上午,镇雄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为22位涉民生、涉小微企业的案件当事人发放执行案款30余万元。

    活动现场

    法院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案件执行情况,并表示,此次执行案款的集中发放,既是镇雄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示,彰显着镇雄法院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信心和决心。

    发放案款

    活动现场,法院执行局干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仔细核对当事人身份信息及案款金额后,有序发放案款。领到案款后,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对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为镇雄法院“司法为民”连连点赞。

    领到案款

    下步工作中,镇雄法院将一如既往,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攻坚克难、注重打击、强化威慑,切实解决当事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镇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律师代表等应邀出席活动,见证案款发放。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